標本


尋找一個方法
能永遠保存現在的你
拍立得太模糊
油畫像太不真實
石膏像沒有色彩和
你柔軟的觸感

我要為你打造最美的水晶棺
讓你沉睡
我會替你除去多餘的器臟
丟棄物欲的胃與腸
你的心就放進我的心裡替你收藏
再讓我躺進你溫暖的子宮
那是一切愛與欲的起源
我的起源

我要在你的身體裡塞滿香草
放些薰衣草和迷迭香
小貓般的你也許會喜歡貓薄荷
玫瑰是一定要的
但我想讓你捧著它會更好看

我要替你換上
你最愛的那件藍色洋裝
我送你的鑽石項鍊要在你的鎖骨凹陷處
閃閃發光
你總捨不得穿的那雙紅色高跟鞋
我會替你套上
你不用擔心它會被你歪斜的走路方式磨損

你再也不需要走路
你再也不會感到飢餓
你再也不需要醒來
你只要讓我愛你

我要愛你
我要如此愛你

Share this:

0 意見:

張貼留言